11/01/2005

::我們,認識都一年了。::

今天來點感性,雖然,我不搞笑好久了。

嘿!好快,我們,認識都快一年了。

去年,一個人北上,桃園台北來來回回通車一個月。其實,當時很掙扎,工作不穩定,房子也沒著落,我家徐小姐也不太認同,噢!扯遠了。

1115超人特攻隊,你們還記得嗎?雖然早就荒廢,瑜婷小妹妹還會上去抱怨大家太忙呢!

印象中,我來這裡後,像是個大衰鬼附身,但在你們眼中卻變成了搞笑角色,我實在是真的不懂,我的那些遭遇有那麼的,讓人心情愉悅甚至笑到流淚嗎?如果是,我也祇能躲在棉被裡,默默流淚。

一眨眼,一年,過去了,好像依然渾渾噩噩的在混日子,也沒多長進,但到幼稚了不少;年紀愈大,卻愈愛裝可愛,連買套獵裝的勇氣都沒有,感覺穿上身後,就是默認了自己該踏上熟男熟女的不歸路;啊!青春的尾巴,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抓的住,一種所謂的稍縱即逝。

偷偷說,未來有什麼打算?老實說,我依然懵懂,但我打算再給自己最多半年時間,或去或留不一定,祇是,忽然意識到,自己的某些責任好像還是得認真扛起;出了社會,好多事物真的並非小時後想的那樣美好,好啦,我知道我愛造夢,現在聽到「希望相隨,有夢最美」,我只會下意識來個「掯!」而已。

那,你們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