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5

::魔鬼的烙印::

PEI姊對我下體(下半部的身體)酸痛很有意見。
她認為要改成下肢較為妥當,免遭人誤解。

祇是我痛的地方不祇腳啊!除了兩根(?)大腿、屁股直到腰際。
說是酸痛好像也不太像,很難形容,一種很曖昧的感覺,類似被綁起來用藤條鞭打到皮開肉绽的那種痛。
可我又沒有那種癖好,實在是真的很困擾。
但,神奇的是,無論拿手電筒透光處理,還是螢光燈防偽辨識描,除了晶瑩剔透,吹彈可破的豬油皮外,就摁是一點傷痕也沒有,祇差沒找來X光透視或是磁能震盪掃描。

左思右想,難道是靈魂鞭笞?!哎呀呀!這十足是精神虐待哪!
有種孟克的吶喊味道。

也不知道該找醫生看病還是該問駕起乩。

會不會突然有一天新聞報導“某一文藝美少男因不明原因下體爆裂瓦解橫死床上?!”

噢!真是太慘了,我才26歲哪!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翹翹,臉還被上馬賽克,出現在社會版頭條;我想,要是我的乾媽媽觀世音菩薩要是知道了,也會不爭氣的留下一滴惋惜的眼淚吧。

忽然,我想起了阿公小時候拿著藤條追著我打的回憶,有種淡淡的憂傷。



Dear Pei姐:

我真的沒有談戀愛,也沒有交女朋友。

“一對男女墜入愛河‧‧‧兩個月後在高雄被打撈起來。”

你完全自動的忽略了後面那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