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六::

突如其來的,被指派去參加比賽。
真的很錯愕,充其量不過是個半調子的不入流說書人。
什麼時候變成活潑有朝氣的精英份子之一?

我想,我真的是不適合集體腦力激盪的團體活動。
整個活動,完全是擔任一個完美稱職的花瓶角色。
說到貢獻?好吧,我有帶像機喔!這樣算不算?

非常之幹!今天一整個不順到不行!
前一晚還高興的,以為可以帥氣的穿只有假日能穿的牛仔褲到公司上班。

結果,輪胎被刺破,車水馬龍裡,狼狽的推著機車,大清早哪來的機車行?
遲到真的不對,可是,我真的餓的沒有力氣辯解。

我想要躲在我自己的邊邊角角演獨角戲啊!為什麼要把我推上舞台?!
這樣我就會變成super star了嗎?醒醒吧你們!
還好,包租婆的光芒銳不可擋。康小助,真有你的!那髮捲,那白鼻心,真是內行。
所以說,阿姨大姐們,玩笑真的不是這麼開滴。

噢噢,年度考核都打好了嗎?那我可以開始擺濫囉?
那麼,大家都一起請假好了,我們來去日本泡溫泉!!

徐小姐,你那有沒有月月安?我想,我可能有需要一點點來保平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