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5

::拆禮物::

范小P的包裹終於收到了,原來妳門牌少了個號碼,難怪警衛找不到。
害我心裡癢了好幾天,嘖嘖,就是愛吊我胃口。

好久沒有享受拆禮物的快感了,沉甸甸的,輕輕的舉在耳邊搖阿搖,哈,我果然還是猜不到。
以前就這樣,妳跟BUFFY就是愛這樣搞,真是...好啦!我承認我吃這一套。

拆開包裹一看,是怎樣?大包小包。

噢!這吊牌真的超屌,雖然它躺在妳桌上超過半年的時間,但剛好趕上我12月要是有幸出國,一定會很用力的掛在行李箱上,帥氣的拖著一起跑。

BUFFY的日本錢幣,隔了好多年,終於到我手上了,去日本應該救急時候用的到。

最後,這最大的一盒,我想先問一下,妳是不是在偷偷的打廣告?
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紙,哇靠,五罐裝超MAN沐浴乳。
挑戰極限,這瓶讚!
西西里橄欖,味道也很棒!
陽光普照,噢,這簡直是為我設計的!
蜂擁,裡面還真的有蜂蜜咧!唔...算了,我果然很變態。
搖滾巧克力,這...妳們家標榜著天然,所以是要我邊洗澡邊吃?

〝我的自由在168.4公里遠的天空,找不到家回來。〞妳用筆親手寫著。
那麼,身處在197.3公里外的我,是否能尋回那遺忘已久的自由?

謝妳噢,妳說的話,我會用這塞不下東西的大頭,努力的記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