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八::

又一次,這樣的夢實在是很困擾,總是吐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出來。
這次是藥,還好不苦。

照片以及影片都出來了,我們這一區的人真的是個個愛演戲到不行,難怪最佳表演獎都是我們拿,以後招募一定要加考才藝表演,通過後才準錄取。

美女日本團們載譽歸國,最大的收穫是,到日本一定要狂吃蘋果。富士蘋果台灣一顆179,日本一顆也是179,不吃太不划算。所以,要是我到日本吃了五天的富士蘋果,一定穩賺個蘋果臉載譽歸國。可惜,蘋果不能帶回國,所以,到時候我一定要邊啃著富士大蘋果邊俏皮的跟價目表一起合照留念,然後回台灣與大家分享,我真是個大好人。

我實在一整個幼稚到無以附加。

帶著keroro地球侵略日記到公司跪求眾美女們幫我留意,卻登上御宅族的榮譽寶座。

搔著頭,我沒有頂著不修邊幅的卷髮還有厚重到不行的眼鏡啊!囧rz

「老公!老公!笑一個。」、「來,脖子縮一下」、「手高一點、手高一點,對!」‧‧老大跑去拍婚紗照了,後遺症是回來後臉還笑僵在那裡。

所以,我們不結婚,好嗎?

年輕時,我們憑恃著青春來宣示著愛與自由。
那,青春小鳥飛走了,我們該宣示什麼?孤單與寂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