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5

::母難::

徐小姐,我回家囉。

我也帶了小蛋糕喔,今年實在是懶的自己烤,雖然是外面買的;妳也知道妳兒子大懶鬼一隻,少點誠意沒關係吧。
我祇吃一小口就好,其他通通都給妳,別擔心會胖,再怎麼胖,妳還是我的徐小姐。

其實,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在妳回家前,已經自己偷偷的低聲吟唱過了,送給妳,以及,給我自己。
這26個年頭,辛苦妳了。

我知道自己是個背骨囝仔,打從出生那一刻,自己黑掉也就算了,還差點托妳下水。
雖然妳老公不是這麼說的,祇是我自己這麼解讀。

慶幸的是,今年,又健健康康的在妳面前長大了一歳,妳該會很高興吧。

哈,每年都這樣,我們又哭了,笑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