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5

::小猴子‧櫻花夢‧浪跡日本‧行前準備II::

終於,敲定了機票跟飯店,緊張到造夢睡在東京路邊。
嘖嘖,我是要出走去流浪,搞到像是出國比賽。

感謝美女團贊助地圖跟日幣,還直被她們誇讚我很有勇氣,我臉都紅了。

日本地鐵,看似簡單,掯!簡單個屁!完全是一整個大迷宮,還好不用走透透。

好了好了,徐小姐,我的綠色行李箱準備好了沒?我要牽著小猴子順便帶著它一起浪跡天涯。

行程規劃:搭飛機=>到飯店=>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離開飯店=>搭飛機。

待解決事項:感冒趕快好、下體(下半部的身體)酸痛也趕快好、上班五天倒數、生活日語小惡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