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

突然的大雨,淋的我哭天搶地。
好樣的陳官,這烏鴉嘴,看我明天不咒死你。

電梯裡,我望著鏡中的自已。
唷,原來全身溼透的男人,還能自然的流露出另一種率性。
那滲著水滴的髮梢,開了襟的襯衫,噢!我不去練身體實在是太可惜。
電梯門開,好了,time-up,一直關在電梯裡自戀下去一定會成為一種病態。

I lose my passion,我訕笑的說著。
這種態度真是糟糕,年終考核一定直落D。
哈,卻一點也不介意,嘖嘖。

你確定你還要照下去嗎?我們要不要另外約時間?
熬夜吼?看你眼睛多沒神,咧嘴笑的多僵硬。
我無語,點頭示意。
喀擦,喀擦,喀擦。
鎂光燈前,像是照妖鏡般,灰暗的一面,完全無所遁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