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5

::小猴子‧櫻花夢‧浪跡日本‧行前準備::

掯!睡覺睡到落枕,脖子緊的要死。小猴子跟小八猴,在床頭邊揶揄的笑著,歲月催人老哪!

長大了一歲,突然發現,好多非做不可的事情都被擱在一旁哭泣,趁著我的26歲還新鮮,得加緊腳步一一實現才行;不然,等到哪一天,真的老了,走不動了,即使再怎麼感嘆,也追不回了。於是,告訴自己,是時候了,走吧。

流浪到日本的時間確定了,第一次流浪過鹹水,讓我那小小的心肝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
不過行程安排真的麻煩,秘書!!秘書!!好,我承認我又在演戲了。

黃小原明年三月有野球之旅,所以喊沒錢;阿興最近瘋狂迷上合氣道;大頭峰忙著新公司訓練課程;雖然Kevin也會去,但是他老闆跟著,行程還沒確定;所以,還是暫定帶著小猴子,手牽手,一起流浪去。

我的櫻花夢,說了七年,終於要實現;雖然,在這季節,不會出現櫻花紛飛,第二顆鈕扣被熱血少女瘋狂搶走的畫面。
嘿!Gary,到時候我跟你,祇剩下東京到奈良的距離,我們已經有12個年頭好久不見了,你要抽空出來喝一杯嗎?

對了,清單要先記好。
鄭小白的muji
謝小美的burberry
Yvonne的cartier
范小P的雜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