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一::

掯!瓊瑤就是了啦!超噁爛啦!
但,糟糕的是,我還一個人分飾兩角,NG三次,演了這麼一場獨角戲。
「你坐到皮箱上吧。」
『為什麼?』
「我,要帶走屬於我的東西,我最重要的行李就是你呀!除了你,我什麼都沒有了!」

這是給大家的心得報告:今天是出社會滿一週年,慶幸的是,沒有碰到壞同事,愛排擠人又心機重的那種;要感謝的人很多,要說抱歉也的很多,祇是,我真的不善表達,娟姐姐都說我勾意了,我也祇好低頭默默承認。還有一點,我真的不是文筆好,也不是愛搞笑,單純誇大法用的好而已(這不是說我愛吹牛噢!你們要了解,吹牛跟誇大法有很大的不同。);我是不是愈寫愈離題了?

藍22,搭載滿滿的乘客,丟下我,頭也不回的,走了;629,把我架著往反方向跑,噢!我要回家,不是要去買夜宵。

三樓的小黃金,很爭氣的在電梯中想把我撲倒;15樓的coca,新髮型還是擺脫不了拖把的宿命。嘿!黃小原居然戴起戒指,你果然長大了。嗚嗚嗚。

當我們一但擁有,其實就同時失去了自由。不然,哪來的妻管嚴?

我笑,但很多時候,並不快樂,你呢?

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原來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解讀。

Mavis的「蛤」。不要這樣對我啦。

憂鬱,有人說是〝沒有水的狀態下,活生生把自己溺死的過程。〞這樣的內心戲,難度頗高。

有錢人真的好可憐噢!都享受不到什麼叫做貧窮,嗚嗚嗚,怎麼會那麼可憐。

今天話特別多。但意識特別昏沉。

臉紅紅,像喝了Qoo。我想,我生病了。

下臺一鞠躬。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