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5

::腿軟::

不知道是藥效太強,還是太久沒生大病?
連滾帶爬的下床,祇貪圖杯水解渴。
也祇在這時,才意識到自己並非有錢人家的大少爺。
怎麼?原來我沒有個人的管家跟女僕啊!真是孤單啊。

繼Qoo之後,又來個蘋果多,原來,我也可以擁有所謂的蘋果臉,祇是,真麻的不是時候。

今天的身體很陌生,感覺不是自己的,走在路上,好像腿會自己跑去旁邊攤掉,走個兩步,軟個一步,還好我夠爭氣,沒給自己跌股。

鏘鏘鏘!新角色登場,又機伶又可愛的KARARA。可是,別想搶我的TAMAMA!!小心點,我也會嫉妒玉的!

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吧,今天又錯過了,我不禁好奇,在事與願違的同時,我們到底該悲嘆上天弄人,還是該慶幸自己,多了所謂〝下一次的機會〞。

大頭照出來了,算了,不看也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