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二::

S80啊!S80。
我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你了,以後流浪時,你跟小猴子就是基本配備囉。

百聞不如一見,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小差哪!真是失敬失敬。

關於愛,About Love。
無止盡的道路,什麼時候,我的旅途才會結束呢?
男男女女,老套的橋段,平淡的劇情,重複重複再重複的不斷花癡。
你,幸福嗎?
後來,我恍然大悟,原來一句簡單又小心機的Te quiero就已道盡。

對了,韓語的我愛你,回家途中,那個廣告,我想起來了,Sarang Heyo。

濕冷的夜裡,滷味攤的邂逅,嘖嘖,我對死小孩愈來愈有吸引力了。
我想,這個冬天過後,我一定會胖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