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四::

雨下個不停,淅瀝淅瀝,兩把傘下,我們小指勾著小指,低著頭,恣意享受。
待產中的淑華姐撥內線給我,竊笑著說我出的問題單有點小問題。
我狐疑的搜尋著紀錄,靠!我把猴子的遊戲ID填在客戶姓名欄位裡。
頓時,漲紅的臉難掩尷尬的表情,噗疵噗疵,話筒的對方,依舊傳來淑華姐竊笑的聲音。

原來,我已經去過東京又回來了啊?!
我哭喪著臉跟大家說對不起,你們要的東西我都沒有帶回來,連我自己的也沒有。
雖然,我有去日本流浪的感覺,卻沒有任何漂流的記憶。

咦?我剛剛算是告白了嗎?怎麼,我看不到你的臉呢?
那,我可以抱抱你嗎?噢!真是溫暖哪!跟棉被一樣。

於是,我醒了。
最近壓力一定太大,感冒過頭,加上性壓抑太久,現實與否,開始有點分不清楚。
那,我可以抱抱你嗎?

鏘鏘鏘!!張小姐記者會!!
繼大力女扛起125重機後,又締造一新傳奇,空手制服歹徒。
雖然她很可憐的臉上多了一塊淤青,但幸好人平安無事。
她笑說,本小姐其實偷偷有練過。
大家發起了保護張小姐的活動,今晚我是第一位護花使者。
嘿!真是幸運,又有免費的計程車可坐了!

不停的咳嗽流鼻涕,會不會,就這樣變成鼻涕蟲了呢?
徐小姐,你要幫我抓蟲蟲嗎?

美女團們大概正在東京鐵塔上看夜景了吧,嗯,下次,該我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