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5

::相親::

哎呀呀,徐小姐我就說妳心機重、城府深,妳還不承認。
說什麼課長請吃飯,裙子穿太短,不方便騎車。
我是妳兒子耶!妳居然要把我推入火坑。
嗚嗚,我好難過。
還虧我信誓旦旦的說即使妳胖到不行,我還是要妳。
不管,我要收回來,以後還要規定妳不准穿那麼短的衣服出門去。

我也才26歲,而且還是新鮮的26歲,相親,會不會太沉重了些?

並非說對方其貌不揚,還是母夜叉轉世,祇是,這樣的場面真的很尷尬。
老一輩的說,你們年輕人也聊聊天,多認識認識。這種嘴臉,真的很討厭。

可惜的是,沒有驚艷的感覺,平凡到擺在角落最適合不過的平凡。

我祇能內心的不斷告誡自己,紳士,我要紳士,我不是武大郎,也不是西門慶,紳士,陪笑臉的虛偽紳士。

26歲第一天,嗚嗚,我不要再繼續當大衰鬼,衰一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