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5

::寂寞,之一::

電視上播放著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小鳥蛋先生大聲吶喊〝我好寂寞!〞
不禁好奇,到底是我們所處的叢林都市讓人感到寂寞;還是,我們讓自己置身於寂寞?

好吧,每天除了上班、下班、上網、吃飯、睡覺之外,我們真的還有在幹些什麼?
稍稍做個問卷調查一下,發現,包括我自己在內,過著機械般規律的人生,還真不少。

那麼,寂寞的人要的是什麼?
有個人可以陪伴?然後相知、相惜、甚至相守到老?
好,有人點頭了。真是有愛不死,真愛無敵。

那,有人陪伴就不寂寞了嗎?我真是好奇寶寶。
是啊,就不寂寞了。
嗯,下一位請作答。
是啊,就不寂寞了。
下一位。
是你們太天真,還是我見不得別人好?這種笨蛋答案我很難不自主的自動略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