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九::

噢!我們是在參加真實社會的國王遊戲,還是大冒險?
大家心機有夠重的啦!可我又愛唱反調,怎辦?那下一個大冒險的會不會是我?

作了一個夢,前一個晚上的信誓旦旦全都沒有了。
不要怪我善變,我是真的怕到了。
我想,我是沒有給自己足夠的心理準備。

黃、綠、紅,你要的是哪一種?
哈,你實在是個最佳的模仿搞笑藝人了。
哪天,是否能夠集合所有人,大家手牽手,走出搞笑藝人的一片天。

好累,明明是新鮮的26歲,怎麼體力卻像是過了有效期限,嘖嘖。

其實,我很喜歡肩膀上,有種被依靠的感覺,祇是我不好意思說出來,如此而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