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七::

噢!好痛。
我的心揪成一團。

其實,我會心悸,祇是間隔好久才發作一次。
印象中第一次是在國二吧,痛到我在教室滾了好幾圈。
當時,徐小姐送我去檢查,只有一點雜音,看不出任何異狀,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雖然勉強算是健健康康的長大,祇是這種痛,其實真的困擾我許久。
像是顆未爆彈,哪天揪著揪著就爆了也不一定,我可不想像東施效顰般那種猙獰的畫面出現,這樣一定嚇壞了其他人的。

回家路上,左手捧在心口,心頭又獨自揪著,皺著眉,像是個初學騎鐵馬的小娃兒,一路搖搖擺擺,停停走走;慶幸的是,還好沒造成交通意外而上新聞頭條。

哪天,看到我有類似的動作,請不要認為我在演戲,這絕對不是我演技好,有可能我真的掛了,你們還在拍手叫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