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八::

大熱天的中台灣,我穿著襯衫、毛衣加外套,嗯,我一定是瘋子。
不過,儘管汗流浹背,我還是要帥氣的粉墨登場。
的確,我是很帥氣的登場了,但卻掛著一付活死人臉。
我已經很盡力的表現我的熱絡了,祇是,五年的時間過去了,現在也祇能在餐桌上乾瞪眼。

之所以,馬不停蹄的趕場赴宴,不過是祇想親自確認妳們是真的幸福。
姥姥,雖然我們寒喧可能不到三句,但,妳真的是超美麗,我相信范小P看到謝卡一定會訝異到一個不行。

練小姐,大夥都了解妳並不習慣這樣的場面,但,我相信大家滿滿的祝福,妳一定感受的到。

我們的週年慶,可能時間不對、地點不對,出場人物也不太正確。
好吧,雖然我唱的很敷衍,但始終是個週年慶聚會。
但,週年過後呢?我們是否會各自分飛?
噗,是怎樣?神雕俠侶都出來了!
KTV撥著明天愛誰,我們相約聖誕節前,要來場瘋狂的party night。
噢!糟糕,我居然馬上可以確定當天不到場的會有誰。
好吧,我們就自己玩自己的,說好的,你們不可以賴皮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