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五::

我又吐了,吐的滿坑滿谷,差點水洩不通。
嘩拉拉嘩拉拉,我蹲坐在水柱下,像個醜陋的爬蟲類,掩面哀嚎,然而,沒有人聽的到。

靜說,怎麼我每天都在呻吟?
是阿,唉唉叫的次數好像過於頻繁,大概是KERORO看多了,有人要跟我一起共鳴嗎?
沒有是嗎?沒關係,我自己來。
KEROKEROKEROKERO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
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
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
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

你說,要跟我一樣堅強,然而,你不知道的是,這些,都僅僅是逞強而已。
哼!男人,就是愛逞強!!
我跑開,你不知道!!你都不知道!!!

我親愛的弟弟,很孝順的把迪士尼幾乎全套的公仔送上來了。
還差彭彭、糊塗蛋、新拉登,有沒有人要交換的啊?
可是,為什麼銀色限量版的,長的跟金色的沒兩樣?
祇是腳下變成星星的底盤而已,這樣,一點也沒有限量的感覺。
7-11真是不用心。

隨著時間愈來愈近,忽然,出國好像變成一種壓力。

該出門了,要帶上哪種面具好呢?
這個都市,哪有嘉年華呢?今晚,我不想回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