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三::

時間,拖著我的步伐,不斷的玩著快轉又倒帶的遊戲。
每當我自以為很爭氣的向前邁進好大一步,回頭一望,卻發現仍在原地踏步。

忘了數到底有哪些人嘴碎過我的不長進。
也罷,人數多寡好像也沒有更深一層的涵義。
反正,不長進就是不長進。

眼睛水汪汪,鼻子卻像個小丑般的紅通通,我真的沒有偷偷哭,是那該死的感冒流鼻涕。
整天塞著,害我跟著頭昏昏腦也頓頓。

張小姐質問說,你昨天野到哪去了?!
沒‧‧我祇是換了本護照、買了台像機、在士林迷了一小段路,踅了一趟社子而已。

掯!給老大的悔過書忘記寫了。

今天,很衰,真的。

到底是誰傳染倒楣給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