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5

::SELFISH::

::之一::

你說,一面牆,好高好高;不用太多,拿掉一個磚頭的空隙,就可以看到一個全世界。
你那邊的空氣,可以到我這裡流動;我這邊的風景,你也可以看的透。
只有一邊,不算完整,把牆打掉,那又如何?
兩邊加起來,就夠完整了。

嗯,的確是很完整了。
扣掉那面牆的厚度不算的話。

::之二::

除非我縮小,小到可以穿越那塊磚頭大小的空隙;或是我夠高,高到可以跨越那面牆的高度。
不然,我永遠祇能在牆的這邊透過那小小的空隙遙望的牆的另一邊,我們永遠祇能隔著牆去想像跟感覺對方的世界,一直一直‧‧‧

沒有距離是我們最佳溝通的工具?
那,那面牆的厚度算不算距離?

::之三::

外面的世界的確是很複雜,好還是會有更好的。
但是那些所謂的好就一定能夠推翻已經存在許久兩個人之間的好嗎?
我無法推翻但保留遲疑。

如果說這是個定律,那這樣子這世上一堆人結婚、在一起生活,是為了什麼?
祇是為了要應證外面的總是比較好?

如果跟你在一起,祇是我自己為了要應證外面的好,一定比我跟你在一起好的話...
那我是否應該是不停的在重複這個動作?
如果跟我在一起,祇是你為了等待我來應證外面的好,一定比你跟我在一起好的話...
那我是否應該就來應證給你看?

::之四::

說穿了,自私而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