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七::

忽然想到,我應該是一個既複雜又膽小的思念體;總是在變與不變之間,不斷的猶疑擺盪,躊躇不前。走個五十步又倒退一百步,所以說,這是所謂的五十步笑百步?

請問您滿意我今天的服務嗎?
掯!滿意個屁!我自己都不滿意了,還問人家滿不滿意?!

我們啊,好像真的很少當著對方的面直接稱讚噢。
台灣人真的是害羞內向到一個極點。
不過,為什麼能大搖大擺的當街吹捧自己有多棒又多厲害卻不見臉紅呢?
台灣人也真的是不要臉到一個極點。

你已經有手有腳有眼耳鼻口甚至還有頭髮,那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我們不是好近好近了,但,怎麼好像還是掛著197.3公里的距離?
如此遙遠,我是否該偷偷思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