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六::

假日逛百貨公司果然是個天大的錯誤。
不過,這樣的教訓,好像我始終學不會。
剩餘的27秒的限時大搶購,人人你爭我奪的搶紅了眼,頓時,我不知所措的站在專櫃前面。
我,該殺進去嗎?算了,獵裝現在穿來不太適合。

麻煩,小姐,不好意思,理我一下可以嗎?我想要523,我的衣櫃很想要一條新的牛仔褲。

有個小孩,扯了扯我的衣角。
你找不到爸爸媽媽是不是?
他很堅強的忍住淚水點了頭。
我摸摸他的頭,乖,叔叔帶你去找噢!

糟糕,這小子怎會看上我,印象中,我可沒有孩子緣。

恐怖的大搶購,還好你走丟了,不然看到你媽瘋狂的樣子,晚上一定睡不好;也還好你夠勇敢,以後長大也要繼續勇敢下去喔,乖。

都買齊了,只差一雙鞋,風塵僕僕趕到勃肯,噢!不知道為何這家勃肯小姐一直推薦我波士頓系列,最後,我像隻夾著尾巴的落難犬,逃離了那疑似業績不好的勃肯小姐視線。

答啦答啦,傢俱用了1/3薪水,治裝半套又快1/3薪水,哎呀,我要是物慾下去,明年的今天,肯定是換我在專櫃前搶紅了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