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5

::WOW‧啦啦啦~我是假扮的正太::

在眾人的邀約下,我終於進入了WOW的世界。

深夜裡,祇有我獨自一人。
於是,隨便選了個看順眼的伺服器,先來熟悉熟悉這荒唐乖謬的世界。
反正人物等低,跳槽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哎呀,部落的腳色實在是既醜陋又猙獰。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選牧師,雖然是個愛吃人的牧師。
習慣性的敲上我的虛擬遊戲ID:正太Jr
怎?居然不能使用兩種不同語言,真麻的不夠人性!
算了,反正我是野獸,有獸性就好。

既然那麼醜陋,實在也不符合所謂"正太形象"。
那麼,"假扮的正太",就決定是你了!
噢!真麻的愈看愈噁心,還好你不會裝可愛,嗯,可惡就好了。

老哥,我真的是充分能夠理解,你當初把本尊留在石器的用意了。

在世界裡,我一個人,顝髏的身軀,揮舞著粗糙的木槌,笨拙的敲怪。
噢!我真快他麻的不行了,好噁心!真的好噁心!!
牧師耶!為什麼連發個氣功都那麼不正經。

終於,天快亮了,我投降了,我屈服了,在這個世界;管他醜陋還是噁心,即使我是個愛吃人的牧師。
啦啦啦~我是假扮的正太,請來陪伴我冒險;一起手牽手顛覆這個世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