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

有一晚,被大寶狠狠斥責一番。
但我還是很白目的跟他打哈哈。

我真要留給自己一點什麼的話,早八百年前就留了,只不過圖個週遭的人生活能夠安逸點罷了。
雖然偶爾也會搞砸,偶爾太過雞婆,偶爾出點差錯,偶爾‧‧弄到自己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我是真的愈來愈討厭這個窩的天花板跟辦公室的天花板相同;我是漸漸的沒辦法認同自己目前的工作,並非工作本身,而是自己,換句話說,是間接否定掉當初那滿懷雄心壯志的自己。

祇是,我並沒有表面上看來那麼灑脫,捨不得看似優渥的薪水,卸不下那種種扛不起的壓力。

我不快樂?的確是,自找的而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