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5

::當我們開始沉默::

你給我的感覺總是那麼天真且淘氣
也許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因為你有我沒有的,是羨慕吧,我想

從前,我們總能聊天聊得天花亂墜,從晚上聊到清晨
跟你聊天,一點也不厭煩,也不覺得累
話少的我,也從來不知道自己從哪裡可以冒出那麼多的話題來跟你說

木訥的我,喜歡聽你說話,藉此可以想像著你說話時的表情
雖然連接我們之間只是一條電話線
不過當我說聲"陪你"時
你那洋溢著幸福的表情馬上能映在我的腦海裡

有一天你問我:凱同學,要是我們把話都聊完了,那是不是就代表我們玩完了?
頓時,我也不知如何回答,只是笑笑的帶過

然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聊天的時間愈來愈少,內容也愈來愈少,我開始不知所措

當我們開始沉默
我想到的只有當我說"陪你"時
你臉上那讓我自己也覺得很幸福的表情

--2000/12/13書於彰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