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五::

其實,人都好自私。你、我、他,都是。

五分鐘滔滔不絕的推銷原子筆,企圖博取大家的同情來支助殘障的你。
怎麼,我內心居然深深的認為你流著天才sales的血液。

我以為你們都是大好人,但很不巧的,我瞧見你們的猙獰面孔。
噓,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別太在意。
祇是,別再用那偽善的面孔對著我,亂噁心一把的。

其實,我真的不姓王,但好多人都叫錯,我只好摸著鼻子默默自稱是隔壁的老王。
王先生不在家,王太太就趁機找床底下的李先生亂搞。
笑話裡常有的橋段,哈,哈哈。

天冷了,鼻子病又犯了,這次我不要再灌鹽水了,這真的好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