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四::

噢!這就是傳說中的紅色炸彈,終於,我也步入了這樣一個階段。
姥姥就是姥姥,不但愈成熟愈美麗,連行動力更勝當年,真是內行。
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有點緊張及興奮,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華麗的燙金封面,簡約設計,真是有質感。
誰知一翻開‧‧‧噗。妳真的是美呆了。
姥姥,對不起,我不爭氣的,笑了。

我啃食著費太太甜品,哀悼那寂寞過剩的心葉。

我問阿飛,我那對心心相印何時會再生出一對小心心相印。
阿飛說,明年七夕吧。
好!我們就來賭看看,我撐不撐的到那時候!

小巴問,我也要,那會有愛情嗎?
我笑稱,會有假扮的愛情。
阿飛叫我別危言聳聽。
誰知小巴樂觀的回答,那好啊!總比沒有的好。

或許真的是不好種,但那是否是在告誡我們,該小心翼翼的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嘿!你們可要爭氣啊!到時候才能捧著你們跟阿飛要獎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