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三::

除了剪了頭髮,其他預定的行程完全沒有實行,嘖嘖,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照著安排走。
好吧,星期天還有一次機會,這次我一定至少要搬張床回家。

忽然想到,怎麼,我的角色設定是個諧星嗎?還是我完全搞錯了。

板橋真的是涮涮鍋之城。整條街滿是涮涮鍋店,繼麻辣鍋吃到飽後,我又挑戰了涮涮鍋吃到飽,果然,我這輩子一定拿不到吃到飽達人的封號。

可不可以不要拿你那小小的皮尺,來丈量我內心世界的長寬高?即使我心胸再怎麼狹隘,也不是那區區皮尺可以延伸到的距離,當然,坦白說開,單單祇對你個人,1mm都已經夠寬廣了。

我不懂為什麼我看的見月亮,但天空還是仍舊下著雨,這道理跟太陽雨相同嗎?如果相同,但為什麼被淋的一身濕,卻沒有那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張小姐說,我也該到認真找個女朋友的年紀了。回家路上,我獨自哼著,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伴著月亮,在大雨的夜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