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5

::新年快樂?!::

這是黃小原給的祝福,雖然是假有心,不過還是有被感動到。

好吧,不免俗套的,每年都要來一次大省思跟大希望。

::之一。::

時間過的好快,去年這時候,我還是個無知又稚嫩的職場菜鳥,笨笨的在公司上班上到跨了一個年頭。
辦公室外,人人歡欣起舞的在為迎接新年的到來倒數;辦公室內,我卻無奈的等待著下班的到來倒數,回家路上,擠滿了一對對恩恩愛愛的汪汪男汪汪女,一幅幅好不甜蜜的畫面就摁是要擋在眼前。

我緊握著拳頭,咬緊牙根,不斷安慰自己,沒關係,我是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希望,明年的這時候,我也可以驕傲的走上街頭,與大家一起迎接新年。

但,其實,今年,我好壞心的,出門前,希望今天晚上下大雨;好吧,我承認我在酸,比酸葡萄還要酸。去年的場景,今年又要光芒加演,哼哼哼!TAMAMA也一定站在我這邊。

好了,發洩完畢。

::之二。::

今年實在是很戲劇性的一年,我發現,如果有心,我應該可以成立一個大衰鬼集團;開一家好吃又大排長龍死小孩與狗不准進入附帶動畫跟盒玩的小吃店;出一本上班族之大衰鬼哀哀叫雜記;FIRE掉老闆,專心當個整天迷路的旅遊作家;甚至,不小心相親成功,生個娃娃取個老婆。

但是,人生之所以精采,就在於它的不完美以及殘缺;以上,都很巧妙的以相當完美的角度,與我擦身而過,大體而言,應該是值得慶幸,至少,我還尚算自由的苟活著。

::之三。::

說到新年新希望。

愛與和平好了,反正什麼狗屁新希望就跟愛與和平沒兩樣,每年就像榮登世界親善大使還是環球小姐得獎一樣,都得重申一次,人哪!嘖嘖。

::之四。::

雖然過了一個年頭,我還是一樣無知,甚至愈來愈幼稚,但,沒關係,我依然是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希望,明年的這時候,我也可以驕傲的走上街頭,與大家一起迎接新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