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5

::SnowBall::


好久沒有做點心了,手感一整個都差了,因應徐小姐要求,一年總得來個一次SnowBall。
想當年,我戴倫‧Wu可是靠著SnowBall起家,南爭北討,殊不知贏得了多少男女老幼、叔叔阿姨、姑姑嬸嬸、阿公阿媽的芳心。
祇是,不長進就是不長進,到今天還是祇能靠SnowBall來撐撐場面,陪陪笑臉;嘖嘖,要是Story現金卡早出來的話,搞不好我早帶著SnowBall前進國際市場了。

不過今年真的是帶賽,原本打算早上採買材料,大概下午就可完成。
正想要把器材拿出來清理一番,卻發現我的攪拌機像是卡到陰,要轉不轉的,最後卡的太厲害,一股白煙竄起,我想,它終究是往生了;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這麼安慰著自己。

好吧,那就出門來去買材料好了,誰知道因為這該死的平安夜,連做點心過生活都不營業了,找了好幾家就硬是不開門,直到晚上七點,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家黑店,200g的核桃居然要價160大洋,會不會太貴了點?!

好不容易回到家,想說趕快準備開工,材料都各就各位後,我的磅秤呢?!
嗚嗚嗚,沒有磅秤要我怎麼動手阿,我又不是蔡小虎,要幾斤豬肉隨便切一下就有,那麼晚了,我要是再去一趟黑店回來都幾點了?!

但愈想愈不甘心,今天忙了一整天,結果什麼都沒做,那我幹麻放棄耶誕節聚會,還讓張小姐白了好幾眼;於是,摁是衝去家樂福又買了一個新的磅秤,直到正式開工,已經晚上九點了...

嘖嘖,真的是老了,120顆SnowBall居然花了三個半小時才完成,扣掉一整天衰掉的時間不算的話。
嘿!不過口感還算OK,徐小姐要求的酥脆又不會太乾達到了,終於可以放心交差。

有誰也想來一顆SnowBall啊?
今年的沒有了,明年請趁早排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