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5

::小猴子‧櫻花夢‧浪跡日本‧之五::

傍晚,我們轉戰月島,很值得驕傲的是,這次地圖是我拿的(挺胸)。

這次我們要找的是月島燒。月島這地方,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並不是那麼熱鬧,店家大都開在小巷內,而我們找的這家店人氣超旺,一開始我們找到的是本店,小小的招牌,又處在住宅區內,其實並不顯眼,但才一開門,一整個傻眼,小小的店家擠滿了客人,老闆娘忙著招呼客人,好不熱鬧,於是,服務生帶著我們到分店用餐。

這是在雜誌上介紹TOP 1的超人氣月島燒。

其實,我們第一天晚上在池袋的時候就吃過了,不過跟今天比起來,我們不禁懷疑,第一天,我們所吃的,到底是什麼?

但,雖然吃過,換成自己動手做,還是有技術上的困難,於是一個好心又因重感冒而眼神呈現呆滯的服務生很熱血的來幫我們服務。雖然他重感冒到看起來可能隨時會昏倒,可是手法還是熱血到一個不行;看他手緊握著鏟子(雖然手在發抖),眼神散發出的堅定(雖然時常呈現呆滯),我想,那是所謂的驕傲,一種身為大和民族的驕傲。

但後來,我們發現,所謂大和民族的驕傲,根本是整家店都這樣,無論是服務生還是客人,好比我身後的媽媽,簡直是殺紅了眼,卯起來鏟,就像歐巴桑在打小強那樣,快、狠、準;我真懷疑,為何做個月島燒要鏟那麼的用力,外加眼神還要夠殺,難道這樣做出來的月島燒才好吃嗎?驚!這一定是讓月島燒好吃的訣竅!!嗯嗯,要好好記筆記,以後才用的到。

今晚行程實在是有點趕,不過,台場摩天輪的誘惑實在是讓我難以抵擋。興衝衝的趕了過去排隊,祇是,就在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所謂女性生物存在的重要價值以及必要性。

台場摩天輪提供拍照服務,不過對象祇限定"男女組合" 。有沒有很機車?!我想,全天下所有的單身男子,在此時,一定都會不爭氣的流下男兒血淚。即使,我有小猴子,工作人員也能輕易的告訴我〝因為無法判定公母〞而拒絕我。


好說歹說我也是千里迢迢來刺激日本經濟發展的啊!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申訴因為我單身,所以我被歧視。
不過念在我是個劃時代的文藝美少男下,美少男還是得有美少男的氣度,算了,我自己也可以拍,哼哼!!


東京的夜景真的很美,難怪即使天氣爆冷,還是有不少汪汪男汪汪女冒著寒風前來欣賞夜景。而且空間又隱密,在高空中打的火熱也沒人管你,請別跟我說沒圖沒真相,在日本拍照是需要經過當事人同意的。

第五天。

電車上,我不停的連續拍著窗外的景象,一幕一幕,就像時光倒回;五天前,我搭著電車,前進東京;終於,五天過去,我也該回家了。

See you Japan,See you Tokyo。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