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十九::

終於,要出國了,可是一點出國的心情都沒有。
行李箱始終攤在冰冷的地上,裡面祇有小猴子、一張來回機票、一隻筆、一本護照。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讓我打包出國。

那個夜裡,那通電話,我想,我一定一輩子都忘不掉。
於是,我又開始造噩夢,總是天還未亮就驚醒。
最後,祇落得蜷著身體裹在被子裡,靠在床邊直哆嗦到天明。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興奮的睡不著覺。
我不想說,於是配合著大家情緒高昂,嘴咧著笑。

值得慶幸的,我將要逃離台灣,在他回來之前;我實在不想見到他。
多爭取一點時間,多當幾天駝鳥也好。
我們,成就了你們的婚姻,可笑的是,為了你們下半輩子著想,我們還得親手終結你們的婚姻。
我可以笑出來嗎?哈‧哈‧哈。

密碼終究還是想不起來,算了,不過九百九十九個數字。
來人啊!誰能給我個元氣大擁抱?至少,摸摸頭,說聲乖也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