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二十一::

咦?!現在是在吃醋嗎?又好像不是。
就像媽媽祇買糖果給弟弟,哥哥卻沒有,然後就躲到旁邊嘟嘴生悶氣;又或著,哥哥也有糖果了,但比弟弟多,換成弟弟賴在地上娃娃大哭,既幼稚又孩子氣。

那是一種初衷,私慾以及佔有,我想,誠如她們所說,按照星座書上而言,這應該是我的強項。
雖然,我揚起嘴角,佯裝灑脫般的默默承受這所謂的原罪;不過,這並不讓我覺得驕傲,真的。

就像貓在鋼琴上昏倒了一樣,大聲公傳了又傳,徐小姐知道了,訓誡了我一頓,祇是,怎麼我被抬到醫院了這段情節,卻完全沒有印象?這是光芒加演嗎?那,替身是誰?有沒有我的影子?臨時演員又請來了幾位?我很好奇。

其實,我們真的好可憐,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你們愛怎麼踢就怎麼踢;反正,我們懂得自愛自憐;雖然,自始至終,我們祇是一盤散沙,這樣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這些日子,我發現我一定餓不死,如果真的沒了工作,我還能在公司附近開一家〝好吃又大排長龍死小孩與狗不准進入附帶動畫跟盒玩的小吃店〞,這是我的招牌,去登記的時候,一定可以讓大家傻眼又傻眼,而且,一定要傻眼兩次以上才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