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5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浴室中,揚起嘴角,一附誠懇樣,面對著鏡子,一口氣不斷的重複對著自己說。
我一定瘋了,聽起來真像在共鳴。
如果,這樣持續一個月,會不會真的花痴的喜歡上自己?

某種程度上,我厭惡著我的人格特質跟身體。
就我而言,喜歡一件事或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但喜歡自己,技術上實在是很困難。
尤其,當不認同自己很多很多很多的時候。

祇是,突然想到,我好像從沒這麼對自己說過,現在不說,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會不會再次想到。

嘿!聽好囉,祇有今天、現在、這個時刻,沒聽到我不負責噢!

我,喜歡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