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5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二十二::

好突然,大家就這樣被關在籠子裡,我們好像沒有尾巴的猴子,吱吱吱。
那是狹窄卻高聳的監牢,我們面面相覷,像是在為彼此探監。
「嘿!你自由嗎?」
『那,你呢?』
好吧,他們愛踢小皮球,那我們要不要也來城門城門雞蛋糕?

哈囉!陌生人,你們在看我嗎?沒關係,我會靜靜的待在玻璃牆的另一邊,讓你們好好欣賞。
但,不好意思,請勿拍打餵食,晚一點,我還得要趕場;況且,我不是那麼喜歡吃香蕉。

鏘鏘鏘!KERORO BOX FIGURATIOIN 3入手!kerokero。

在公司,巧遇到別人家的小猴子。
嗚嗚嗚,你好可憐,居然被丟在這裡讓其他人蹂躪。
雖然,你很可愛,不過,還是沒有我家的好看。
「來,笑一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