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5

::小猴子‧櫻花夢‧浪跡日本‧後記::

日本,台灣,一小時距離的時光;很奇妙的,不用小叮噹的時光機,我祇搭乘飛機,便到了台灣的未來,過著比台灣早了一個小時的生活;這是一趟時光之旅,從出發前,我就這麼告訴自己。

在異國的街道上,我不斷的咆哮與哀嚎,企圖證明來自過去時光中的異鄉客,我的存在。
然而,事實證明,我做到了,很驕傲的。

回到家,關上門後,安靜的流了幾滴眼淚,是一種慶幸,也是一種感激。

從來都不否認自己是個十足的怪咖,但也就因此,能夠透過自己的眼睛,看到許多與別人所看到不同的世界;透過自己的身體,感受到許多與別人不同的體驗。

套句Kevin說的,值得安慰的是,你回來了。
是啊!我回來了。平凡,但深具意義;這代表著我還有機會去進行我的異國時光之旅,

不過,我狐疑的是,大‧衰‧鬼,你為什麼也跟著我回來了?難道日本就沒有值得你留戀的地方嗎?
要不就你自己回來,然後把我丟在日本給愛瑪仕小姐撿走都好啊!
為什麼?為什麼又是我?!
嗚嗚嗚,我的旅行箱密碼又打不開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