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6

::謹此,悼念我那情感氾濫而淹死的愛情::

就這樣,醫生宣判了她的死刑,希望我節哀。
而,我也祇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腐朽的身軀,逐漸死去。

寶貝啊寶貝,七夕還沒到呢。
妳就要先走了嗎?
至少,在妳走之前,我也想與妳依偎在一起啊。
而今,即使祇是五公分的距離,對我卻是如此遙遠。

親愛的,也許,我即將遠去。
雖然,短短五個月的時間,有你陪我,已經是值得慶幸了。
你,好好保重,我親愛的強克森。

醫生!醫生!!
噢不!蘿拉!



這是我的內心戲。

謹此,悼念我那情感氾濫而淹死的愛情。

別了,我的小心葉,我想,妳應該會喜歡,今天的風和日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