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6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二十六::

無庸置疑的,一整天沒醒過,什麼?!我睜開著眼?傻孩子,那只是在夢遊罷了。

其實,很討厭今天的感覺,不自主的帶著挑釁的意味,可是輸的很慘,就是要海尼根,但就是拿不到海尼根,於是,祇好一口氣灌了整瓶台啤,當時的表情,應該是一整個狠,嗚嗚嗚,枉費我這一年來努力的保持好好先生的形象,一個晚上就全沒了。

管他什麼龐克風,我依然casual,說到底,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客風,畢竟,搞笑,不就是這樣?不是不配合,我已經拿出最大誠意了,坐在大老闆旁邊陪笑臉、阿牛跟著喊、車站也上場、啤酒搬了又搬,反正,大家高興就好。

喉嚨有點沙啞,我想,我還真是助high樁腳第一名。

火車已經到車站,阮A目眶漸漸紅。今天阿姨一整個辣,穿旗袍又開高叉。張小琬頭抵著我的肩膀,我們牽著手一步一步走上別離,情人分離,那場面悽悽慘慘戚戚,這是我們的內心戲,然後,我丟下了張小琬,頭抵著跟別的男人的肩膀,上了火車,就這樣跟人跑了。台上激情,台下跟著高潮,今天的車站,帶著西斯的味道。

嘿,那隻紅色小杜賓,對不起,整個晚上遇到妳三次,我就不爭氣的笑了三次,要怪的話,請去怪吳三順小姐,是她先發現妳的。

大姐頭,我祇想跟妳搬啊,怎麼最後變成小學弟在跟大家搬呢?說真格的,輸了就搬,贏了就有妳的獻吻,妳也看到了,什麼叫做愁眉深鎖,我們真的好難選擇。

最後,特別感謝薰小姐特地載我一程。還有韋阿志同學今天假扮財大氣粗暴發戶賞了一客咖哩飯,哪一天,我出名的話,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啾~(哼哼!好運鬼,你就跟著韋阿志跑就好了!哪天睡覺小心點,我找大衰鬼去壓你!就是一整個忌妒尾牙沒抽到獎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