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6

::鬧彆扭::

是的,跟我自己。
最近累積了太多怨氣,實在是無從發洩。

回到家,關起門來,馬上原形畢露。
這也許是人格暫時性分裂的好處?!或許,地板上面如果出現兩個影子應該會更為逼真。
噢不!應該是三個,還要加上這隻愈養愈大的大衰鬼。
我們吵了好久,譏哩瓜啦,喋喋不休。
最後,居然縮在沙發上睡著了,難怪昨晚特別冷。

嗚嗚嗚,我好可憐。
嗚嗚嗚,你也好可憐。
嗚嗚嗚,大家都好可憐。

於是,我們相互妥協了,在一種弔詭的氛圍裡。

IKEA小姐告訴我,我的地毯已經到貨,明天回台北再來去搬回家好了,等了三個月,不多搶幾張對不起自己。

好累,忽然有一種念頭,但,還是算了,我一定沒那個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