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6

::天亮,說晚安::

這時候,天光漸開。

「那麼,現在,該說早嗎?」
『可是我正要去睡耶!』
「好吧,那,晚安囉。」
『嗯,晚安。』

我數著羊,一隻羊咩,兩隻羊咩咩,三隻羊咩咩咩。大羊小羊肉一團,數著數著羊變成狼。
一隻狼凹嗚,兩隻狼凹嗚凹嗚,三隻狼凹嗚凹嗚凹嗚。總之,一整個欲求不滿。

白天的確不懂夜的黒,想起了前幾天瞥見的畫面。
捷運站前,現實中的電車男抓著愛瑪仕小姐的手,偎著脖子,皺著眉頭,緊閉著雙眼。

「妳走了,我該怎麼辦?」
「妳要我改的,我一定改,不要走,好不好?」
「妳不要這樣好不好?」

愛瑪士小姐的脖子,昂的跟隻驕傲的孔雀一般高,歪斜又扭曲的臉,顯露出一附不耐煩又欠扁的嘴臉,不發一語,始終,沒瞧電車男一眼。

整個時間空間,忽然定格住,那畫面很哀傷的黑白,但,我終究忍不住噗哧了一笑,然後時光繼續流走。有點懷念起橘子汽水的味道。

好了,睡前故事說完了,今早的天氣特別好,該睡了,晚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