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6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二十三::

反正,就一整個氣餒下去。
說到曖昧,其實,我懂的。當第二隻鴨子跟第三隻兔子出現的時候,不就解釋了這一切?

有一種可能,我已經甩開了童稚的氣息,因此,我活活的被自己的老成溺死了;很平靜的,因為,你無法掙扎;所謂,天份,應該就是這道理;不然,哪裡癢到底是哪裡癢了?

老大,我想要偷偷對你說,我不自主的在改變,就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多了一點點的認真與努力;我們家出來的,不能讓人看不起,我聽進去了;祇是,天曉得是不是祇有今天而已。

17000200,我討厭這些數字的排列組合,那是一組挑戰我耐心極限的搭配。所以,我小小聲的幹了一下,沒有人聽見;對了,張小姐也靠了一下,好吧,所謂的天助自助者,我們三個人就是了。

鐵了心,上了〝幹〞的網頁,打開我的私密。但,其實,很沒有頭緒,不知道該把自己放在那個位置,於是,我又關上它,然後告訴自己,反正,明天起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往光明面想,接下來的幾個月,我的帳戶的餘額會多了一點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