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6

::悄悄話::

說心機,好像也不算,我祇想做當下想做的事。
其實,我的意圖很明顯,哪一天,突然知道我死掉的時候,能為我流一滴眼淚就好。
就如同我為Hephasetion之死而感傷一般。

做了一場很哀傷的夢,那是關於我正在閱讀一位革命先烈故事的背景。
坐在身旁的是誰,已經沒有印象了,只依稀記得緊緊的反握著他的小手;其實,故事很平凡,就像歷史課本內容般的乏味,但眼淚就是漱漱的流個不停,就好像,自己跟故事中的人物有著微妙卻密不可分的關聯性;而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他,只是睜大著他的眼眸子,嘴巴微微張開,好似要開口說些什麼。

正當想繼續探索時,我醒了。按錯號碼的門鈴。接下來,又是一場很哀傷的夢。
你和我和他和他,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鮮少人知的境遇。
嘿!可以告訴我嗎?小小聲的偷偷說也好,我這次一定乖乖的豎起耳朵專心聽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