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6

::Bala Bala 我在無病呻吟,之二十七::

今天要說的是關於一個小太監的故事。
有一天,有一個小太監,下面沒了。
故事說完了,謝謝。
下臺一鞠躬。

酒醒後的早上,我撫著頭,忽然想起了這個故事。這是國小時候,老師在課堂上所講的一個關於小太監的悲慘故事,有的小朋友笑的好開心,有的小朋友摸不著頭緒,而我,卻抓著我的小雞雞,深深覺得,這個小太監真是可憐到一個不行。

我們無法預測自己人生的未來,就像小太監壓根沒想倒,突然有一天,下面就這麼硬生生的沒了,千百年後,還被國小老師拿來當笑話講,而這大部分,皆是由命運所安排;但如果,生命就是不斷的驚艷與不停的交錯,那是否,可以給我一抹留白,好讓我可以在上面填空,然後自導自演一齣該屬於我自己的人生悲喜劇碼。噢!得加上個前提,必須要有可以足夠讓我慢慢蹉跎的時間。

有一種弔詭的情感,足以讓我們幼稚到無以附加,卻又耽溺於此。以上,關於青春,但非關愛情。

關於張小琬所轉貼的豬排與績效中的結論:績效在於老闆認為你該做什麼,而不是你會做什麼。我想做個總結,幹!豬頭!你自己去吃自己吧!老子不幹了!就在我找到新工作以後。於是乎,在這之前,我要開始戒掉〝所以說〞這三個字,隔壁家的老大認為,這三個字一整個不專業。要是以後聽到我講這三個字時,請別客氣,打我一下,不過,用寫的不准算。

這兩天,我想,該來去檢查身體了,心臟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希望,這祇是精蟲上腦的後遺症,打個幾槍就可以好。幸運的話,徐小姐可能可以拿到什麼個撫恤金作為安慰;不幸的話,頂多也是幾百塊的健保費。應該是有值得到,以小搏大這玩意兒最刺激了。結果是什麼,我應該會很自私的不讓很多人知道,好與不好,我想,就以這單薄的肩膀,應該還有的靠。

不過,我承認到現在,還是一個樣的孬,希望,這祇是精蟲上腦的後遺症,打個幾槍就可以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