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所謂紅顏禍水,不是沒有道理的。::

早上跑去Miss總務那借膠水,老闆娘一看到我,就對著Miss總務假裝矜持的竊笑。我問說什麼事情那麼好笑,所謂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我千不該、萬不該那麼好奇的,尤其還選在我身體那麼弱的時候。

Miss總務:沒有啦,老闆娘說你很像一個在追她的人。
D:噢‧‧‧(心揪了一下,好痛!一定是有刺激到。)
Miss總務:剛剛老闆娘說要你不要出現在她面前。

老闆娘:沒有啦!開玩笑的,不過真的好像,除了年紀比你大,黑了一點。
D:不會吧‧‧‧(真的是有不幸,要不要考慮重新再安個太歲?)
老闆娘:你幾年次?
D:68啊。
老闆娘:他58的,剛好大你十歲。
D:所以說,我該立志老了之後別像他一樣囉?(沒錯!眼光絕對不能一樣那麼糟!)
老闆娘:你‧‧你就做你自己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Miss總務:哈哈哈哈哈哈‧‧‧‧
D:哈哈哈哈哈哈‧‧‧‧(啊幹!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哪一種心痛了。)

一回到座位,馬上冒出一顆痘,可見我有多火大。幹!不喜歡那男人牽拖到我身上幹麻!?今天又不是我眼光那麼不好,跟我炫燿妳有男人把有個屁用?!告訴妳,祇要老我一天,就不夠格了,更何況,妳還老我好幾年!!!



看來,真的要常往醫院跑了,又安排了其他檢查,說真格的,真的在檢查什麼也不清楚,就是不斷的抽血跟讓儀器掃描,醫生什麼也沒多說,也不曉得該從何問起,感覺自己像是隻白老鼠般,搞不好偷偷被植入晶片衛星定位追蹤,我還傻傻的不知道。
這個護士一定是新來的,我的血管又不是太細或是被肥肉緊包著,那麼粗的一條還找不到,祇見她第一次把針頭插入後,就不停的進進出出,我沒有要跟妳玩病人與護士的遊戲啊!!

〝咦?怎麼出不來?〞
〝我們換邊試試噢!這次我會小心點。〞
〝咦?咦?咦?你會不會很痛啊?〞
〝不好意思噢!我們再換個地方噢!〞

從頭到尾,我沒吭一聲,顯示我還夠男人,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我的右手會從此廢掉,到現在感覺還有些無力。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女人的話也真的不太能相信,尤其是笨女人,哪天要是她笨笨的不小心把你搞死,搞不好她還笑笑的跟你說對不起。


不懂自己在累什麼,連續兩天了,回到家就像耗盡了全身體力,見床就躺,連脫衣服的力氣都沒有,以前上晚班也沒有這麼累,雖然都一覺到天亮,但就是睡不飽,希望不是阿飄什麼之類的在偷吸我的精力,年紀輕輕就精盡人亡應該是件很可悲的事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