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婚禮的祝福::

「我願意為了你披上白紗衣,我願意為了你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唱出一首愛的戀曲,我願為你造起一座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聊天泡茶下棋,只願,今生有你。」

我一個人,在公車站牌下,忍著病痛,等著藍22接我回家,忽然想起這首旋律,這是老大的結婚進行曲。

藥,忘在公司,懶在床上一整天,終究,還是起了身,去參加老大的喜宴,無關義氣,我祇是直覺的,想要親自獻上我的祝福。

今天的喜宴,帶點美式味道,台前的樂團,不時演奏著幸福的樂章;老大牽著大嫂,在婚宴上唱起了這首歌,Yevonne笑說難怪老大這陣子上班都在聽I POD,想必,他一定苦練了很久。

老大苦笑著臉說,「前一晚忙到凌晨三點才睡。」
謝小姐調侃著,「至少,你還睡的著。」真不愧是有經驗的太太,我心裡這麼想著。
老大回說,「那麼會說話,難怪妳適合當客服。」
大家都笑了。

在大家誠摯的祝福下,兩個人不時楊起甜蜜的微笑,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幸福的味道。

以下是我送給老大的新婚祝賀語,從剛下線就一直受到老大照顧,雖然平常我話少,但我還是想給老大不太一樣的祝福。晚上大家都忙著接電話,祇好拿著DV自己拍攝,NG了兩次,雖然第三次眼睛仍然不停的偷瞄小抄,表情依舊僵硬,然後漏詞,我還是硬著頭皮拍好了。

「賴先生您好,歡迎撥打愛你唷新婚諮詢專線,我是戴倫,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賴先生您是要申請新婚祝賀語是嗎?
好的,先提醒您,本中心祇提供個人終身一次性服務,無法受理兩次以上的申請服務。當然,也不接受任何申訴,就算是金管會還是銀行局也管不到。如果是家暴需要輔導,請您改撥家扶中心專線。

那您準備好要申請了嗎?麻煩請您稍等一下,將由電腦為您選號,4567+999=5566。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您的新婚祝賀語為〝蜜月加把勁,明年生BABE,加把勁!!〞

非常感謝您的來電,愛你唷!(啾~)」

還好,樂團很貴,不然這段錄影,可能真的會在喜宴上被撥放出來。還好,樂團很貴,還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