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5

::夜班公車 x 阿飄 x 醉漢::

今天不知道是踩到狗屎還是被貓尿噴到 掯!真衰!
一如往常的,下班之後在公司附近等公車到接駁站換車
看到公車一來,我咚咚咚的跳上公車
但就在我找位子坐下,公車準備發動的一瞬間,下車鈴突然響了!!
反射性的以為後面有乘客準備下一站下車
誰知道回頭一望,居然沒有半個人!!
再往前一瞧,只有司機一人!!
我以為是我眼花還是有幻聽
揉揉眼睛,下車鈴還亮著
搓搓耳朵,公車的引擎聲依舊吵雜
只見司機沉穩的將下車鈴取消繼續開他的公車
突然念頭一閃
該不會是..阿飄吧!!
啊~算了~好累..
反正司機都見怪不怪了,我還在驚訝什麼 囧>

到接駁站下車之後就轉乘另一輛公車回家
這更誇張了!!
一上車就看到一個年約4.50歲的怪叔叔在公車裡跑來跑去
這裡坐坐那裡摸摸,還不斷的在司機旁邊比"YA~"(...是怎樣?你在照相喔)
原本想說不理他睡我的覺,不過他實在是太顯眼了
帶著一根木刀,而且還戴太陽眼鏡
心想還是堤防一點好,不然不小心鬧出人命就糟糕了
我想他是喝醉了吧
不斷的對車上的每個乘客瞧(不是瞪喔..好像一隻很好奇的豬在看人長什麼樣子那種感覺)
然後還拿出香菸刁在嘴上
掯!少沒品了好不好,沒有看到你座位旁邊有個大大的禁止吸煙嗎!!(不過豬要看的懂人話好像有點困難)

不過好笑的來了
因為他坐在車門旁,有一站有個年輕人上來,是個大學生樣
一上車後,這年輕人就馬上跟那怪叔叔兩兩深情相望
即使後面的乘客都上車坐定位了,車也發動了
那年輕人跟怪叔叔卻像定格住般依舊深情相望(你倆要是在眼神中就約定終身了,趕快下車,別打擾其他乘客)
雖然年輕人後來去後面的位子坐下了
怪叔叔還是依舊在車上跑來跑去
還大聲說感謝搭乘首都客運,祝福你們~(我肯定他真的醉了)

不過接著就火大了
他還真他媽的抽起菸來,司機講他又不聽
後來有個美女要下車
怪叔叔就湊上去問她"小姐 你哪站上車?"
美女嚇的花容失色,趕緊衝下車
但誰不惹接著跑來惹我
"先生 你哪站上車?"
"我哪站上車關你屁事!"(臉色發臭)
"先生 你哪站上車!!?"
"那你又哪站下車!!"(青筋浮現)
要不是司機勸阻,大概我還在警察局寫筆錄吧=..=

掯!超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