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5

::下雨天,倒楣天::

啊啊啊~我天真的以為我地獄倒楣鬼的慘澹倒楣生涯已經過了
只是,我‧錯‧了

今天接到一個讓我不得不嚴重懷疑他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客戶
而接到他的電話之後,我也開始懷疑我是否會因此而精神衰弱

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的超級笨蛋加豬腦
花了我33分鐘,創下我正式上線以來最長處理時間紀錄
而33分鐘裡,大概有30分鐘我就像個自動回答問題機器人般不斷的回答他重複的問題(<=搞不好他上輩子是個自動問問題機器人=..=凸)

我連續敲打桌子心中不斷默念著"呸呸呸!解除魔咒"
但這神智狀況近如瘋子的人依舊像隻蒼蠅般不斷的糾纏著我,以及我的電話線
啊~解除魔咒也沒用了..T_T
這已經不是牙根一咬,眼睛一閉就可以忍過去了
而我就只能像條死魚般,任由他盡情地對我在精神上無情的蹂躪

終於,我受不了了
我開始用力的垂打桌子(<=心中還是不忘默念呸呸呸!解除魔咒)
在我的座位上搥胸頓足
偷偷按下靜音後狂罵白痴!!豬腦!!
到處向每個同事露出求救眼神攻擊
順便找看看座位附近有沒有可以提供我發洩出氣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像個自動回答問題機器人一樣
在電話中沉穩、專業且不斷重複的回答他半分鐘前才問過的白痴問題
↑↑↑↑↑↑↑↑↑↑↑↑↑↑↑↑↑↑↑↑↑↑↑↑↑↑↑↑↑↑
(人格分裂的好處?!)

自從接了這個豬腦之後,晚上完全沒有心情上班
我知道我的EQ還有待磨練,處理客戶方式也尚待加強
但與其接到這樣一個燙手豬腦,我實在寧可被客戶大罵豬腦(<=就那麼喜歡被罵?!)

啊~我討厭下雨天,尤其是會讓我倒楣的下雨天=..=(<=自己帶賽又在牽拖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