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5

::巴肥 x Yes I do x 大雨來的真他媽的是時候::

今天峰哥發布消息說我們這個團隊準備四月中的時候會舉辦一個大型餐會
餐會內容是"巴肥"吃到飽(巴肥?!峰哥~別鬧了..你說英文不會沒有人不知道的=..=)
消息一發出後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那有上班的該怎麼辦阿?總不能特地為了那天排休吧?"

"DARREN一定又不會去了~這傢伙最不合群了"
(冤枉阿!是你們每次都要挑我上班時候聚會的耶T_T)
"就說嘛~每次都不來~愛搞孤僻的傢伙"
(寶貝~那我們來換班~以後我一定熱情參加怎樣?)

而大姐頭也開始要統計人數..於是發了MAIL宣告大家:
"大家都知道要舉辦餐聚,這是為大家所辦的,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到時候要攜家帶眷也可以喔,要去的人在24號前回MAIL給我喔,只要你大聲的告訴我"""Yes, I Do"""我就知道了"
(大姐頭~這...真的要說YES I DO嗎???!!這句話意義深長耶)
"親愛的DARREN..也對啦~考量你是男生的身分..要說這三個字也許對你而言壓力太大了..那我們換成"""我願意"""這樣對你來說就輕鬆多了吧^^"
(大姐頭...你...你不要以為我看不懂英文喔..我可是接過老外的!!問題是翻成中文..這樣有差嗎=..=)

下班後發現下雨了..
沒帶傘~但是那種小小的雨..很小很小..
像是我們在澆花的那種噴霧洒水器所噴出來的水那樣
整個天空都霧濛濛的
在澄黃色的路燈下顯的格外有氣氛
雖然我討厭下雨天
雖然下雨天會讓我像隻貓樣的懶洋洋
但在這樣的氣氛下..我卻不由自主的在雨中玩了起來
不在乎身旁有多少跟我同樣屬於夜歸的路人眼光
就這樣隨性的腳步..輕快的小曲..
直到送我回家的夜車緩慢駛來才結束了我雨中的漫舞

在車上打個小盹..想說到家還有一段距離
只是..只是..當我眼睛一睜!!
車窗外那是什麼??!!
滂沱的大雨!!??
怎麼?都快到家了!!現在是怎樣?!
OH!NO!!!
我還要走20分鐘的路耶!!
我沒有帶雨傘耶!!
啊...果然...我還是討厭下雨天T_T

就這樣一身濕的回家..
美好心情不再
更幹的是...又沒有熱水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