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5

:::給管理員小姐的一封信:::

(因為很孬,所以原文稍加修改,"()"裡面是去掉不敢說出來的部分=..=)

林小姐:
很抱歉,因為遇不到你,而且上班時間又不方便打電話,所以留了這封信給你(請不要誤會,這絕對不是一封情書!)

我想問的是馬達什麼時候會修好呢?又或者根本是別的問題呢?(不要跟我說水電工有來過,不過後來在你房間水電工不小心被噴的全身都濕了,不要以為這種戲碼我沒有看過!)

那天跟你說水壓變很小的時候開始,已經連續三天沒有熱水了,(你自己每天回家洗熱水也就算了,這裡還有一堆房客耶!我們每戶每個月800元的水電瓦斯費是繳假的喔!),我不清楚是只不是只有我這一戶這樣,還是其他房客他們也是同樣的情形,(這兩天寒流要來了,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我媽知道的話也一定會很難過的T_T),當初的契約裡這部分應該是歸屬房東要負責修繕的,房間漏水沒有處理也就算了,(反正我找到房子就要搬走了),但現在不但水壓小到誇張,連個熱水都沒有,不知道這些事情房東那是否知情,或是我們該找房東來處理呢?(要真讓我火大找房東來,就不是那麼好說話了!),所以,麻煩你能盡快將這問題給處理好,謝謝!

六樓1號房客

=======================================
剛剛證實,水電工真的有來過...
不過到底水電工那天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沒•人•知•道‧‧‧‧

=======================================
忽然發現一隻要死不活的小強,不!應該是大強~
肥嫩多汁的•••在我眼前晃阿晃~

我該怎麼辦?!
不想把他打死(是不想還是不敢?!)
又趕不跑他~

現在我們兩個正眼對眼的深情相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